About Me

My photo
Kampar, Perak, Malaysia
我是谁? 很简单,只要跟随, 就能知道我的点滴了。 谢谢^^
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潮流的降头

21世纪里,潮流的降头,
开始慢慢介入年轻人的世界里.
包括我自己在内,也中了潮流降.
不时就会"病发",导致钱包大量"出血"!

每次经过服装店,我情不自禁就会走近去,
看着看着,分分钟就看了整个小时多,
出到店外就一包两包的,还不够,
又去别间看,repeat*!结果"财散人安乐".

女生天生爱购物,这是公认的.
尤其女生最喜欢买鞋.不知为什么?
每次我陪女生去血拼,她们都爱去买鞋.
虽然她家里已有了好几双鞋,可是...

#谁说男生不爱购物?
谁说男生一件衣服可以穿十几年?
商家就把男装价钱调高,所以男生服装特别贵.
而女生换装率高,业者竞争激烈,女装销售本益比得以平衡.

其实,21世纪的男生对时装的敏锐度已今非昔比了.
如果时装商能将男装标价都降一半,
我想男生的购物情绪也会不逊于女生,
到时轮到女剩陪男生逛街喊闷了!#
哈哈...

以上#...#部分是从报章上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