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Kampar, Perak, Malaysia
我是谁? 很简单,只要跟随, 就能知道我的点滴了。 谢谢^^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失眠

现在已经是半夜快一点了,
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,
我~从11点多就关灯躺在床上,
本想这样就能把emo给抛弃,
但~我滚来滚去,还是睡不着。
我~失眠了>.<''。(第一次自从来到KL)

突然就很想在这留言了,
我未试过躺在床上准备要睡,
却突然想爬起来打开电脑写部落格
这也是第一次酱做,
可能是太多东西收在心里了,
又+上刚有点发烧,
今早还喉咙痛
(也就是昨晚半夜+凌晨时刻)
在那半睡半醒的睡眠状态,
所以精神也不太好。

最近这两天我都不知自己怎么了,
每件事都让我emo(情绪化),
--〉原本我从不在乎的2012
--〉“非不可”(facebook)的速度及谣言
--〉朋友的一举一动
--〉将近的考试时间表
--〉家里无法控制的家事
--〉久违朋友的约定及等待
--〉回家乡的大日子
这些都不由主的让我emo起来。

甚至昨天我还有一股冲动
差点想把“非不可”的acc给删除掉。
但最后的我做了个暂时的决定,
就是把我的acc一切所有的设置
设为“only me”(无人能留言或看我的profile)

所以一些我的好友都很好奇,
怎么不能留言给我或post to my wall,
在这里我要说声抱歉了,
等我找回自己,
我会重启我的profile给你们post个够的。

希望早上睡醒会看见暮光,找回我的勇气希望。。。

3 comments:

William aka Grey said...

路过,加油~
得空也来参观下

Huro said...

William, thanks for visited my blog.我会加油的。

Sk Chan said...

你没把你的心事全部写出来,只是大概略过,你的心情真的有抒发到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