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Kampar, Perak, Malaysia
我是谁? 很简单,只要跟随, 就能知道我的点滴了。 谢谢^^

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命运的安排

已有好几个月没来留字了,因为某些原因。。。
但我猜也没什么人会来关心我的部落格是否更新;
所以也无所谓啦,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记载在这而已。

这是我今年第一个发表的心情吧,
以后也不知何时会再发表一次了;
没办法,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
开始对很多以前会花很多时间去做的事与物,
失去了当初好玩好奇的心态,
就好比如以前很长浏览的面子书,喜欢和朋友留言闲聊,
现在却少之又少了。
现在我的生活里,除了放心思在工作上,
也找不到什么其它能让寄托的了,
真的无法想像我接下来的生活会是怎样,
到底我还有什么事情应该去做;
很多人一定会回答说:找你的人生目标啦!
有多少人又能真正了解这句话一含义呢。

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都不由得我们去控制,
很多都是与生俱来,你根本无法选择,也无法去抗拒;
有些人,够坚强够毅力的话,就会用尽办法去改变;
所谓的改变,也就是去得到他们所想要的,
但同时,他们会无形中失去他们所拥有的;
有些事实,他们根本无法去改变,
最后,有的只能默默地承受,
有的无法忍受,最终结束了他的一生,
只在于一念之差。

这世上,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,
是与非,黑与白,正与反两面,
都是个定律。
如果有如果,我真想当一个反面的我。
因为现在的我,表面看起来,
像是很有理想很有目标,
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说:你错了




No comments: